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二)

2017年11月22日 11:16

 

为了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团学干部的实干能力,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16:00在博学楼512举行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党委副书记姜理基出席本期培训并作了题为《理解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学生干部》的报告。2017级班委,分团委,学生会和记者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大会第一项,由团学老师焦怡童作了本期开场,宣布本期培训班简介及指导思想,以及对学员的要求。 

第二项,姜书记从“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学生干部”两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培训。首先,他从国家层面分析,提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并对每个词做了深层剖析。其次他从社会层面提出“自由,平等,公正,法治”,进一步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的体现。最后从个人层面提出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由深入浅,层层递进,帮助我们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到第二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干部”时,他结合我院实际的团学工作做了分析,对团学干部以后的工作做了指导和要求。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生干部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学习和工作认识,受益匪浅。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