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海航集团2013年空中乘务(安全)员招聘

2013年12月13日 00:00

1993年,海航的创业者们怀着寻梦者的赤诚、开拓者的豪迈,在椰林飘香的南海之滨开启了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20年,斗转星移,砥砺前行。今天的海航集团已成为一家覆盖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等五大产业板块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截至2012年12月31日,海航集团总资产近3600亿元,年度总收入逾1200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

航空运输是海航集团核心支柱产业。截至目前,集团下辖航空公司机队规模总计达370余架,开通国内外航线600余条;成员公司包括: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扬子江快运、myCARGO、香港航空、香港快运、加纳AWA航空、法国蓝鹰航空、首都航空、金鹿公务航空、首航直升机等。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全体海航人将一道用智慧和汗水开启新的纪元。海航集团乘务员虚席以待,邀您于云端,盛放花样年华!

在海航,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拥有十万多并肩奋斗的兄弟姐妹,他们遍布全世界,无论你飞到哪里,都会有你停靠的港湾。

在海航,你的角色不仅限于空中乘务员。高潜质人才(HPT)选拔、国际管理人才(IMT)选拔、财务总监养成计划、创新委员选拔、青年人才选拔……只要你敢于挑战,这些都是你施展才华的舞台。

在海航,你收获的不只是行业内颇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有每年若干张职工免票带你和家人畅游四海,还可以超低的员工优惠价格不限次数、不限航段地乘坐海航集团内所有航班。世界之大,任你飞翔。

在海航,你感受到的不只是飞翔的乐趣,更有海航独特企业文化的魅力。每一架飞机、每一位乘务员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学习东方待客之道,传播传统文化精髓,让你于翱翔之际,展现东方之美。

在海航,你不会与梦想失之交臂。“圆梦基金”计划为你解除后顾之忧,是你前行的坚实后盾。如果你与海航同岁,恭喜你,你还有机会获得万元新人培养基金,让你前程无忧。

在海航,你可以很幸福!

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翔之旅!

一、招聘信息

1、招聘职位:空中乘务员、航空安全员

2、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大连、广州、太原、乌鲁木齐、深圳、海口、贵阳、南宁、呼和浩特、三亚、昆明(根据个人意愿及工作需要分配)

3、报名条件:

⑴学历与专业

空中乘务员:大专(及以上)应届、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实习乘务员:大专二年级、本科三年级在校生,专业不限;

备注:学历验证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结果为准。

⑵语言

①外语口语标准:要求外语口语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

②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⑶年龄

①大专(含)以上:未婚,18-25周岁;

②硕士(含)以上:未婚,27周岁以下;

③成熟乘务员:27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⑷外形

①女:五官端正,面容娇好,气质佳,达到《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②男:五官端正,体格健康(需兼职安全员,体能测试成绩须合格以上,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达到《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⑸身高

女:165cm(含)~175cm(含)

男:173cm(含)~185cm(含)

⑹体重(Kg)

女:[身高(cm)-110] *90%~[身高(cm)-110]*110%

男:[身高(cm)-105] *90%~[身高(cm)-105]*110%

⑺体能(男生专项)

测评项目

合格标准

单杠

6个(含)—9个(含)

双杠

10个(含)—14个(含)

5*10米折返

55秒(含)—50秒以内(含)

3000

16分30秒(含)—15分钟以内(含)

 

二、招聘行程

站点

招聘单位

项目

时间

地点

地址

北京

海南航空

初试

12月26日

9:00-15:00

海南航空大厦B座大堂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乙2号

西安

海南航空

初试

12月19日

8:30-15:30

皇城海航酒店

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广场东南角

成都

海南航空

初试

12月16日

9:30-16:00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篮球场(本校学生优先)

成都市新津县花园镇花源达到310号

初试

12月17日

9:30-16:00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大报告厅(本校学生优先)

车城东七路699号

初试

12月18日

08:30-16:00

成都新良大酒店六楼1号会议室

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246号

西安

天津航空

初试

12月4日

9:00-16:30

西安皇城海航酒店5层海轩厅

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58号皇城大厦

 

以上站点如有调整,以海航集团人才社区(登陆地址:http://hr.hnagroup.com)公布为准。

 

【点击此处投递简历】

三、面试流程:

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体能测试(男生专项)→终审面见→答疑

四、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登录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投递简历报名。

2、现场报名:就近选择招聘站点,现场报名面试,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形象初选当天下午15:00,现场报名时间可能会根据应聘人数的多少进行必要的调整,逾期不接受报名。

3、微博报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个人形象照片并@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报名,微博报名通过初选人员直接进入英语考核和综合复试环节(英语考核、综合复试时间以微博私信通知为准)。

五、其它事项

1、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⑴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⑵1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图像未经技术处理)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固体胶;

⑶英语等级证书(已经取得者提供);

⑷在校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毕业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大专毕业生不需提供)复印件。境外学历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的原件复印件。

2、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⑴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统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

⑵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体能测试时着运动服装、运动鞋;

⑶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3、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4、新乘培训:

海航集团将对终审合格人员进行为期近3个月的乘务新雇员培训,费用自理。

5、特别提示:

⑴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⑵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海航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⑶乘务员招聘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或“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新浪官方微博;

⑷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海航集团乘务员招聘工作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