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东航招聘

2013年12月13日 00:00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总部位于上海。作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东航运营着由430余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平均机龄不到7年。东航的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87个国家、1000个目的地,每年为全球近8000万旅客提供服务,旅客运输量位列全球前五。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方万里行"常旅客可享受天合联盟19家航空公司的会员权益及全球525间机场贵宾室。

东航致力于建设一个"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空服务集成商。截至2012年底,东航已连续四年获评国资委A类中央企业。2012年东航被全球品牌传播机构WPP评为"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获评第八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最高奖项"金鼎奖",并入选《财富》杂志(中文版)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前十强。

  "世界品位,东方魅力",东航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品质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市场营销人员。被录用者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在兰州。

一、招收对象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2014年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要求:本科学历限25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学历限28周岁及以下,博士限30周岁及以下;

(四)英语等级:英语六级及以上 。

二、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三、应聘途径

应聘者请于2013年12月15日前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影印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MLTT@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5日;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8339122,联系人:张明。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