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浙商银行2014届实习培训生招聘

2014年05月15日 00:00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现有注册资本100亿元,监管资本293.82亿元。总行设在浙江杭州。

浙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做事做好事为原则,以负责、勤奋、务实、大气为基本要求,以你好我好大家好为目标”的企业文化,按照“以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市场与业务定位,不断识势、顺势、借势,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2012年末,全行总资产3937亿元,各项存款2669亿元,各项贷款1819亿元,经营绩效和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品牌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近105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初步形成。

浙商银行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和“以工作业绩为本、以职业素养为先”的用人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建设计划”,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力度,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和谐的发展环境。现因培养小企业业务骨干人才的需要,定向招聘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的实习培训生。实习培训表现优良的,予以正式录用。

一、招聘需求及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及范围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在校大三本科生。

2.院校范围:兰州商学院

3.招聘专业: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小企业业务

2人

1.外貌端正,品学兼优,勤奋肯吃苦;

2、当地籍贯,熟悉当地社会情况;

3、应聘目的明确,愿意长期从事小企业业务工作;

4、有存款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三、应聘须知

浙商银行招聘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将及时在定向招聘的学校就业网上予以公布,请应聘者留意。

有意者请于5月3日前填写《浙商银行实习培训生招聘登记表》(要求填写完整、清楚并附本人近照及生活照),连同各类证书复印件等有关材料直接邮寄至兰州市白银路308号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左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咨询电话:0931-8172133、8172052

 或者将附件登记表连同各类证书复印件等有关资料发送至zhaopin_lz@czbank.com.主题写明实习培训生应聘字样。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51510550298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