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多乐士油漆)中国公司招聘

2014年10月24日 00:00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油漆和涂料公司,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在全球雇佣有近5万多名员工,年营业额146亿欧元。我们对创新充满激情,拥有4,000位科学家以及160个实验室,一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遥遥领先。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始创于1990年,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使命是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旗下拥有多乐士、来威漆、多乐士专业等众多优秀品牌。特别是多乐士涂料,以其卓越的质量,完善的服务,创新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多次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等荣誉;并成为众多知名房地产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2015年网申信息:

网申地址:http://www.akzonobelcampus.com/SaleTrainee.php   

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日

 

销售培训生计划: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事业部的销售培训生计划是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公司的销售团队注入新生力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培养阶梯式的管理人才。

销售培训生计划为期三年。在第一年主要以学习和培训为主,公司将安排其在各销售渠道进行轮岗工作,了解公司的业务模式,了解销售工作的各项流程、指标,了解我们的客户。在此期间,公司还将提供一系列的培训计划,为其学习专业的销售和管理知识、技能提供有效的途径与平台。第二年至第三年,销售培训生将开始独立进行销售相关工作,逐渐成长为一名专业的销售人员,承担销售指标,管理客户,并迈向销售管理者的道路。

在整个销售培训生计划中,公司将给每位销售培训生安排工作伙伴和导师予以工作上的指导与关怀,也会委派其参与一些销售相关的项目,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与成长。这将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过程,也是帮助你迈向职业经理人的过程。期待你的加入!

 

2015销售培训生招聘计划:

 

北区:沈阳、石家庄、保定

南区:广州、长沙

西区:武汉、郑州、兰州、贵阳

东区:南京、宁波

 

2015销售培训生招聘职位信息:

工作描述:

1. 协助销售经理实施市场开发的战略,扩大区域市场占有率

2. 协助销售经理管理经销商并完成本区域销售目标

3. 以客户为导向,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提供优质服务

4. 协调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共同实现区域目标

5. 对销售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6. 积极了解市场状态,结合各区域实际状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

2. 勤奋踏实,积极主动,热爱并立志于销售工作

3. CET-4及以上,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4.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能够在压力下保持高效

5.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开拓创新精神

6. 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或实习经验(有销售、市场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经验者优先)

7. 有学校学生会或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历届销售培训生反馈:

 

感激阿克苏诺贝尔,有销售培训生这个平台让我学习和发展,有导师的悉心工作指导和培养,以及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促进个人职业生涯快速成长。我喜欢接触市场,喜欢与人交流,销售这份工作让我能充分发挥所长。在不同销售渠道的轮岗工作中,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习如何迅速适应不同销售渠道的工作方式,以及不同市场环境下信息的主动搜集和判断能力。轮岗结束后,我对销售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知,和各部门的同事都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现在的工作中,我更具有全局观,也更容易得到来自其他部门同事的支持。

                                                  ------2011届北区销售培训生杨定涛

 

很多人一谈到销售,就简单的认 为是“卖东西”“推销员”,不同时代的销售工作对销售有不同的定义。要理解我们公司的销售,需要理解3个词:渠道,经销商与终端消费者。我们通过经销商的渠道网络将涂料出售给终端消费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负责对渠道的规划管控,我们负责与经销商的沟通协调,我们负责维护消费者的利益。销售的最终目的是“把产品卖出去”“完成销量”,但其实卖的更多的不是涂料而是自己。得到客户的认同,使他们接受我们的管理,愿意采取我们的意见并配合展开工作是销售最大的成就。  

                                                    ------2012届西区销售培训生徐飞

 

在为销售培训生定制的培训计划中,我们迅速学习销售相关技能和知识,并定期总结和回顾。在日常工作中,公司分派给我们的Buddy也会时刻关注着我们的成长,与我们保持互动沟通,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我原本以为毕业走入社会以后生活会很不一样,但五个多月以来,在我们的团队里,年龄相近的同事就如同学,而经理们则如老师,大家工作的时候认真负责,休息的时候又能够打成一片,在这样一个团队里工作,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悦的。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的起点就邂逅阿克苏诺贝尔,有机会与与这样一班可爱的同事一起共事一同成长。

                                                  ------2013届南区销售培训生林建宇

 

这几个月来,我感受到我的直线经理、部门经理对我这样的新人的重视,他们总是很耐心的引导我。每2个月就会和我进行一次短期的工作回顾,也会聊聊生活、说说心里话,很是温馨。在与其他部门同事以及许多经销商接触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的氛围,这让人工作时很有干劲。经过几个月工作的适应,再参加入职培训,最大的感受是入职培训帮助我梳理了许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老师讲到的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中的体验,让我对诸如销售与销售支持部门的工作关系有了更为结构化的认识和理解。

                                                  ------2014届东区销售培训生覃维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