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5年09月11日 11:55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的内燃机车、电力机车检修基地,铁路起重机和工矿机车造修基地,是甘肃酒泉地区和新疆哈密地区最大的风电塔筒制造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基地跨越甘肃兰州、酒泉,新疆哈密、吐鲁番,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银川等四省六地,占地总面积107.7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21.94亿元,在册职工2000余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和高级技工700余名。
公司机车检修主要品种有东风型系列内燃机车和韶山型系列电力机车,检修品种21个。公司研发制造了从8吨到160吨全液压铁路起重机系列产品,从10吨到45吨交流牵引工矿电机车系列产品、JMD600型工矿内燃机车及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广泛应用于铁路、矿山、煤矿、隧道等领域,并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制造的1MW3MW风电塔筒广泛应用了全国多家风力发电场。公司还利用地缘优势,积极发展现代物流业务。
公司拥有国家钢结构特级资质、压力容器D级资质和电力企业合格供方资格,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认证,通过了美国GE公司CRCC产品认证,是中国铁路机车检修行业首家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的企业。

2016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

综合管理类主要从事企业经营计划安排等工作

要求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

计划人数3    

单位网址:www.lzloco.chinacnr.com

招聘工作联系人:魏杰联系电话:0931-2946531

简历接收邮箱:lzgsjob@163.com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