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0日 11:21

一、企业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型中央企业),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培育的6家年产值过百亿的骨干企业之一,注册地为陕西省西安市。

公司以水利水电、筑坝、地下工程、市政、矿山等优势业务为主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水工建筑基础处理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工大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目前在职职工2192人。在建项目147个,在建项目合同总额300亿元,工程涉及水利水电、铁路、公路、桥梁、矿山、基础处理、市政等。

国内工程分布在包括青海、甘肃、新疆等20多个省市。国际工程目前已成为公司最重要的版块,承建的巴基斯坦尼鲁姆杰卢姆水利枢纽工程,合同金额达20亿美元,合同工期93个月,是集团公司内部在建的、最大的国际工程项目,也是中国承包商在海外承建的最大水电工程项目,两台TBM在该项目的成功运用,开创了集团公司使用TBM施工的先河,也是巴基斯坦国内首创。凭借良好的信誉及强大的履约实力,公司赢得了巴基斯坦各方的一致高度评价。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公司正在向着立足陕西,辐射西北,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二、招聘基本要求及毕业生报到安排

1.毕业生应为全国统一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不属于专升本、外单位委培、预科班、封闭班、体育艺术特长、网络教育、自费、定向、函授、自学考试的毕业生。档案应在报到前通过机要通道寄至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710065

2.毕业生提供的求职材料及有关信息应真实可靠,与毕业生档案一致。毕业生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英语专业毕业生必须取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身体健康,体检无重大及传染性疾病,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能服从集团公司统一调剂。

3.毕业生应于2016720日前或按单位通知时间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或单位指定地点报到,否则视为毕业生单方面违约。

三、劳动合同及工作安排

新接收大学本科毕业生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不低于5年,高职高专毕业生签订8年及以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见习期1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其所学专业、单位岗位需求安排工作岗位。

四、相关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薪酬标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国外项目薪酬水平为国内同类项目薪酬水平的2倍。

2.假期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3.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制度。公司为职工建立了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制度,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生育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工伤保险)等。

4.住房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

2)发放一次性安家费。

3)签订10年及以上期劳动合同且在葛洲坝城区或单位所在地无标准住房的毕业生在首次购买住房时,由单位按年度报销住房公积金贷款20万元10年期的年度分摊利息。

5.学习待遇

公司在给新分配毕业生安排工作时,按照《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导师制试行办法》的要求给毕业生安排导师。根据工作需要选送毕业生到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学习深造以及各类专项培训。

6.职业发展

公司与员工共同制订职业发展规划,帮助毕业生在事业上快速成长。

五、2015年度招聘专业及人数

(一)硕士层次:29

需求专业:1.投资学、税收学、法学;

2.汉语言文学、英语、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国际商务、工程管理(造价方向);

3.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地质工程;

(二)本科层次:101

需求专业:1.投资学、法学;

2.国际商务、工程管理(造价方向)、汉语言文学、英语、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审计学;

3.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六、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请在拟参加应聘院校宣讲会召开前登录网申平台:http://gzb3.zhaopin.com/,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进行申请,每人最多可以申请两个职位(网申平台于1010日正式开放)。

2.在线测评:对于网上成功投递简历的应聘者,系统将自动触发测评通知,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测评。测评完成后,我司将对通过测评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通知。

3.宣讲面试:宣讲会结束后,将统一安排面试,包括初试和复试,请保证手机畅通。

4.录取签约:面试合格后,公司安排签约事宜。

七、宣讲行程安排

日期

城市

院校

时间

地点

10.12

西安

西安理工大学

14:30

2-301

10.12

邯郸

河北工程大学

19:00

本部中和食乐广场3

10.13

武汉

武汉大学

19:00

本部(工学部)水利水电学院88103

10.14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19:00

马房山校区(鉴湖校区)土木工程系建筑馆401

10.14

西安

长安大学

10:30

信息发布室1

10.14

太原

山西大学

14:00

大东关校区西阶梯教室

10.15

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

15:00

西区教三楼207 

10.16

西安

西北大学

16:00

长安校区2号教学楼307

10.17

宜昌

三峡大学

14:00

J-3402

10.18

南京

河海大学

14:00

严恺馆302

10.19

西安

西安外国语大学

10:00

长安校区活动中心303

10.20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4:00

宗濂书院8号楼407

10.20

河南

河南理工大学

19:00

招聘大厅

10.21

南昌

华东交通大学

18:00

图书馆T106

10.22

西安

西安石油大学

14:00

新校区B214

10.22

郑州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13:30

花园校区6号楼204

10.23

郑州

郑州大学

19:00

新校区水环馆二楼报告厅

10.23

南昌

南昌工程学院

14:00

大学生活动中心B200

10.24

西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14:00

校本部南阶103

10.26

长沙

长沙理工大学

16:00

金盆岭校区4号教学楼报告厅

10.27

西宁

青海大学

14:00

科技馆1楼学术报告厅

10.28

长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14:00

土木楼501报告厅

10.29

兰州

兰州理工大学

14:00

1号北楼502

10.30

兰州

兰州交通大学

16:30

5教学楼萃英厅

11.5

西安

西北政法大学

14:00

长安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

待定

乌鲁木齐

新疆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乌鲁木齐

新疆农业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石河子

石河子大学

待定

待定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68号葛洲坝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9-88440039

联系人:张先生涂先生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