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专场就业宣讲会

2015年10月28日 16:32

 

1027日晚,我院在树人楼报告厅举办了经济学院首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单位是江苏汇通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狄娟老师、毕业班班主任罗雷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江苏汇通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3年开始金融后台运行服务,在20159月成功上市,公司现有员工三千余人。公司徐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此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如:工作内容、上班时间、工资待遇、晋升计划等。最后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了个人信息登记表,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成效显著,最终有76名同学提交简历。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各种就业机会、积极参与,使自己在毕业之际找到一份另自己满意的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