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就业简报(第一期)

2015年10月12日 11:55

 

                    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为保证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923日上午8点,我院在知行楼106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副书记理基及辅导员狄娟老师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慕书记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式,在目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就业途径应该更加多元化,鼓励大四毕业生考研、创业,多渠道选择就业方式。并通报我院2015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希望2016届毕业生充满自信,积极参加就业指导、招聘会等,好好准备、抓住机遇,争取所有人在毕业之际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除9月起每天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外,还为同学们提供考研报考指导、就业咨询、创业孵化平台、毕业老生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就业促进项目,希望全体毕业生进入备战状态,积极参与,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5109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