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15年10月20日 10:00

 

我院2016届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班共3个,毕业生总数176人,其中男生56人,女生120人;外省生源34人,甘肃生源142人。  

本周内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摸底,大致情况如下:今年的毕业生中近五成学生的就业意向为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等单位;两成左右的学生愿意继续深造,准备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两成左右的学生准备参加报考甘肃省高校毕业生民生实事就业项目和五个基层服务项目;近一成学生就业意向为企业、其他职业。  

9月24日,经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由学院领导兼任毕业班班主任,直接管理毕业班就业及毕业工作,具体安排为:张存刚院长负责12级经济2班,党委书记慕宇负责12级3班(专升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理基负责12级经济1班。  

9月25日,我院张朝霞老师组织新老毕业生交流会,邀请在各大银行工作的我院往届毕业生来我院与2016届毕业生进行银行招聘技能指导、交流,反响热烈。今后我们将继续做此类交流会、座谈会,指导2016届毕业生有效的参加银行考试、银行招聘,提高成功率。  

经济学院就业领导小组   

2015年10月19日  

  • 附件【简报二(2).doc】已下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