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简报(三)

2015年10月27日 16:55

 

 

10月20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召开关于2016届就业工作安排会议,我院根据校招就处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最终经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商讨,部署就业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核定出台《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安排》《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安排》等相关就业工作计划。 

稳抓10月-11月招聘黄金期,继续坚持落实信息的及时发布,随时统计参加招聘会人数。10月、11月各大企业、银行招聘会集中,机会较多,我们力争多渠道获取就业招聘信息,汇总筛选后,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电话、飞信等多方式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并进一步督促毕业生踊跃参加校园招聘会,鼓励毕业生及时签约。 

研究生网上报名将于10月30日结束,于10月25日开始统计研究生报考率。11月中旬对考研报考现场确认同学进行再次统计。并在10月底开始陆续安排专业课讲座、新老生考研交流座谈会,从公共课、专业课、复习技巧等不同方面为考研学生作指导。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10月26日 

  • 附件【简报三(3).doc】已下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