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简报(五)

2015年11月09日 17:01

 

 

为保证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毕业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我院9月24日,经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由学院领导兼任毕业班班主任,直接管理毕业班就业及毕业工作,具体安排为:张存刚院长负责12级经济2班,党委书记慕宇负责12级3班(专升本),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姜理基负责12级经济1班。 

11月2日-11月4日,我院领导班子给各自负责的毕业班召开就业工作安排会。11月2日(周一)早上9点在博学楼312教室,召开12级3班就业工作安排会,我院党委书记慕宇同志出席会议,班主任张延萍老师主持会议,就业辅导员狄娟老师参加会议。会上慕书记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具体部署;针对毕业、就业、实习等各项问题做详细说明;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想法,答疑解惑,反响热烈。 

11月3日(周二)下午2:30在博学楼211教室,召开12级2班就业安排会,我院院长张存刚老师出席会议,班主任罗雷老师主持会议,就业辅导员狄娟老师参加会议。会上张院长就毕业事项进行说明,询问了考研同学的复习进程,并计划安排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另外,强调毕业生就业实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签到满意的工作。 

11月4日(周三)下午2:30在树人楼107教室召开12级1班就业工作安排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理基同志出席会议,班主任王娟娟老师主持会议,就业辅导员狄娟参加会议。会上姜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就业、实习的相关政策,耐心的听取了同学们对就业、实习的意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引导同学们多元化就业,坚持勿单一、不盲从的择业观。 

我院通过分别召开班会的方式,拉近了师生关系,把就业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切实解决学生中的实际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并对好的建议予以采纳,为进一步完善就业、实习工作方法,保证就业工作科学、合理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11月9日 

  • 附件【简报五(5).doc】已下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