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5年12月04日 19:11

1130日下午2:30在知行楼308教室举办了我院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我院就业工作辅导员狄娟老师主持,我院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参加我院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单位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连续12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94位;此次来我校共招聘6类岗位,50-70人。经过宣讲,最终67人填写意向表,将于下周进行面试。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提供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租赁、投资、基金、期货、置业、财富管理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目前是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作为中国华融在甘肃省设立的派出机构,此次来我院预计招收经济学相关专业4人。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热烈。两家单位宣讲过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并填写意向表,并将于下周进行面试。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率,我院上下团结一致,紧抓就业工作,每月为2016届毕业生安排专场招聘会,促进就业,愿同学们积极参与,顺利签到满意的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