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多措并举努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5年12月14日 16:49

面对2016届毕业生应聘积极性不高、缺乏面试经验、签约成功率低、无实践经验、在招聘中无优势的现实情况,我院认真研究问题根源,开拓思路,进一步从加强就业指导、毕业实习、积极主动联系单位进行专场招聘会入手,努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1月16日,我院特别邀请到我校商务传媒学院的谷秀芬老师,为大四毕业生作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礼赢职场”面试技巧培训,反应热烈,同学们受益良多。 

为提高同学们实践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我院通过多方联系,实地考察,先后在北京、上海、兰州、静宁设立五个实习基地,可提供实习岗位近百个。积极动员、鼓励大四毕业生参加就业实习,以切实提高个人技能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 

11月30日下午,在知行楼308教室举办了我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我院联系、邀请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两家单位来我院进行现场招聘,两家单位计划招收30名毕业生,我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应聘,现场报名填表76人,效果较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