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新生考研指导讲座

2016年09月05日 11:23

 

   在新生入学教育之际,我院特邀请资深考研辅导老师沈涛为全体新生作了职业规划、考研指导讲座,让同学们尽早看清就业形势,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

 

   沈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及社会环境,认为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重视学位的含金量,追求高工资,多渠道就业,考研成为了一种社会趋势,同学们也从中进一步地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适应社会。

考研也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其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其二,考研可以为同学们创造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其三,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其四,缓解就业压力,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等等沈老师从不同层面,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考研。  

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能实现重要的人生跨越。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