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赢得职场头三年

2016年11月11日 16:19

 

119日晚,我院特别邀请现任西北师范大学职业指导老师﹑创业导师曹正老师前来我院做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讲座。19点整,知行楼204教室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曹老师首先对会场的学生情况作了简单调研,随后在黑板上画出四个各不相同的图形。四张简易的“幻灯片”,出人意料的成了曹老师所讲的主要内容。曹老师从“行业﹑企业﹑职业”的传统职业定位,讲到现代的“X-圈子”职业定位,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将现代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的困惑点明点透;从事业型企业﹑外企和民营企业的上司的对比,并通过自己经历的故事,全面介绍各类现代企业的主要特色,以及不同规划对未来的影响,使得在座学生获益匪浅。

讲座在学生提问结束后临近结束,最后,曹老师送给在座所有人一句话:专注两年,小步快跑。本次讲座中,老师虽未有小智性的搞笑串烧,却在平淡中蕴含大智慧,真干货,对在场学生人生规划和职业选择都提供了参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