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7日 09:00

为更好地促进2018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加强对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6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暨考研动员大会在树人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慕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理基、副院长柳江,各班主任、就业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书记姜理基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对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中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柳江副院长对经济学院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鼓励考研的一系列利好政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早为考研做打算,考研是艰苦的,但要有信心、恒心,下决心,用“知识使你智慧,考研助你成功”来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备考。  

 

2017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张丽同学作了经验交流,大二学生臧杨杨代表准备考研的同学作了誓师发言。  

 

 

慕宇书记强调,从今天的动员会开始,标志着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就正式启动了。他从“认清就业形势,正确认识自己,增强就业信心,拓展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等方面建议和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做好就业和考研准备,利用有限的时间注重专业基础、团队合作、组织协调、面试技巧等能力的培养,为成就同学们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使经济学院的学生就业和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