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任务

2019年09月04日 09:47

8月31日至9月4日,经济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由团学干部、辅导员和志愿者构成的迎新团队,精心策划、提前准备,有力保障了专升本学生入学和2019级迎新两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  

本次迎新工作,经济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与和平校区分别设置了研究生与本科生迎新接待站,并在校门口和校车停靠站设置引导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工作证,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经济学院身着红色马甲的迎新志愿者在校园穿梭往来,为新生及其家长指引方向、解疑答惑。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新生办理报到登记、缴费注册、宿入住、校园一卡通及被褥领取等手续;同时引导新生及其家长扫描二维码关注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等,以便他们及时了解学院工作和有关信息。  

期间,党委书记傅德印、校长蔡文浩等校领导先后莅临报到现场,关心新生报到情况并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并对经济学院迎新团队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让新生及家长倍感温暖。  

经过六天的努力,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星火志愿队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志愿红成为今年迎新工作中最温暖的色彩。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书写自己无愧于时代的篇章,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