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王志锋副校长一行看望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5日 10:41

9月4日下午,迎新工作已经拉下帷幕。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我校副校长王志锋老师在有人事、财务和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探望了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王志锋一行逐一走访了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宿舍,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王校长和蔼可亲的态度瞬间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初入学的感受。王校长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对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并悉心指导同学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宽容,建立融洽的同学关系为扎实开展学习打好基础;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考研、就业等问题做了深刻的解答,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多与图书为伴,要努力学习;最后,王副校长嘱托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强健体魄,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宿舍走访让新生们倍感亲切,缓解了新生刚入学的思乡之情,增强了他们对学校归属感。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认真学习,不要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