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战”疫特辑』专题(六)--国旗护卫队中杨彦楠,马得花同志

2021年10月31日 17:11

在兰财校园里,有这样一批人,走在学校防疫工作的最前沿,从未松懈,他们是校园里最可爱的“守护者”---国旗护卫队。整齐的队列成了战“疫”期间校园里最暖人的风景线。

国旗护卫队中的杨彦楠,马得花两位同学是我院20级商务经济学班的学生,同时也是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平日里他们引导同学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校园巡逻等,风雨无阻地在岗位上轮值完成这些工作。28日晚,在我校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从晚九点一直忙碌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兰州的夜晚比较冷,因为特殊原因,他们没有身着棉衣,但是迷彩在夜晚的校园里格外醒目。站在寒风中维持核酸队列的秩序,给路边的同学们照明,“提前打开健康码”“拉开距离”等等。他们用自己平凡的工作诠释着担当使命,为广大师生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防线。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