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组织研究生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

2021年11月01日 16:5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家国情怀涵养,教育引导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0月31日上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秘书任谦主持、副院长刘建国做重要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刘建国传达了段家滩校区疫情防控“四级防控体系”及其运行机制,要求同学们坚决贯彻学校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引导同学们有效进行线上学习,及时与任课老师交流与互动,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加强与导师沟通,有序开展科研,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妥善安排生活、学习和科研,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任谦立足近期工作重点,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她强调,疫情期间要坚持按时健康打卡和归寝签到,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克服困难完成课程在线学习,保持乐观心态,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确保安全健康与学习成才两不误。

最后,各位同学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和学院安排,并提出一些很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利用互联网跨越空间障碍,帮助同学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措施和当前形势,合理安排近期学习和生活,坚定了大家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