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战”疫特辑』专题(十二)--封校不封情,学院关爱暖人心

2021年11月04日 19:26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在封校期间的生活与学习有序开展,近日,我院党委书记慕宇、辅导员顾晓彤老师深入学生食堂和宿舍,亲切与学生交流,调研了解学生近况。

疫情以来,慕宇书记在食堂值班工作期间,他认真检查食堂环境消毒是否到位、食品卫生安全是否达标、食堂的工作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疫情防护举措是否到位等问题。并为前来就餐的同学们测量体温,引导学生保持好一米的排队间隔,督促前来的学生做好防护,这份暖心和坚持,为同学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值周值班期间,慕宇书记走访学生公寓,查看宿舍内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学生心理及学习近况,询问大家是否按时进行线上学习,是否习惯和适应老师所用的线上听课软件,并倾听学生对线上教学及目前食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的困难。

书记叮嘱,“此时正处于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同学们要注意好个人防护,每天进行宿舍通风消毒;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严格执行归寝签到制度,树立安全意识,正确和科学应对疫情,安心地学习和生活。”最后书记强调,疫情还未过去,防疫不能松懈,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坚守,我们将马上迎来这场战疫的胜利。

在此过程中,经院学子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同学们倍感暖心,抗疫的信心更加坚定。同学们表示封校期间定会时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学习之余,调整好心态,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学院领导深入一线,送去温暖和关怀,使同学们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切实把安全稳定要求落到了实处,使我院学子深感温暖。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