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战”疫特辑』专题(十三)--经院召开一线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年11月05日 19:35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11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慕宇、辅导员顾晓彤老师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慕宇书记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部署要求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健康安全、学习和生活的殷切关心。对于最近走访餐厅与学生寝室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各位同学要再接再厉,做好防控。会上,慕宇书记还肯定了学生干部及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现,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做出的贡献。

对于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慕宇书记向各班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院部署要求,确保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各班学委一定要积极与任课教师联系,反映线上教学情况,教与学相配合,保证上课质量;三是做好表率,听从指挥,积极发挥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班级每日打卡签到制度,协助各岗人员做好班级防控工作;四是各班级学生干部要主动去班级宿舍了解情况,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老师及学院反映;五是要做好学生服务与宣传工作,做好学院与班级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序开展线上活动,积极创新,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及生活。

最后,慕宇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地解答,主要包括校园网络及最近寒冷天气将至,同学们的御寒衣物缺少问题,并叮嘱大家生病了要及时去校医室就医,一旦遇到比较严重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学院,学院会及时协调处理大家的急难问题。

书记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每一个人都能提振信心,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为抗疫发一份光,一份热,贡献我们青年人的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