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11月16日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11月16日 16:54

今天下午14:30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介小兵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介小兵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工作,并安排11月22日恢复线下授课等事宜。对毕业论文指导、线上教学竞赛等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位老师分享了线上教学心得,总结交流了线上教学平台使用经验及好的做法。

本次经验分享共有10位教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出了心声。从探索到保质增效,积极推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发挥线上平台互动优势,引导以学生为主导的学习模式;运用线上手写板推导公式作图,规范化使用平台及技术手段;讲授好知识,将知识内化于心为教学之本,使用新方法新技能为辅,教好书、用好器,乐于思考、善于总结,才能突出重点,达到效果。

柳江院长对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高度的责任心和不断改进、学习的态度高度赞扬。教学督导要进一步强化对课程内容、教学过程和平台运行的监管,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