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6日 15:36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精神,按照兰州财经大学院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结合《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批复同意我院于11月15日召开经济学院第三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彦彤、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李阳子、姜鹤、张桐,副书记卢登岗及经过各班级票选出的学生代表200人。大会主持由周琛博同学担任。

大会第一项,审议通过《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分会章程》。为更好地完善我院学生会工作机制,结合我院学生会现阶段的发展目标,对部分学生分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完善。姜鹤同学就章程各章节的修改内容做了具体说明。

大会第二项,审议通过《第二届经济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阳予以《博学笃行·求源创新;踏实奋斗·锐意进取》为题向大会作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具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第三项,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首先由第二届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桐宣读选举办法、人员构成、资格条件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无异议后,由监票人田明明宣读相关注意事项。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了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的方式。最终19经济1班杨一健、19及经济1班黄欣、19及经济2班王子晗三名同学当选为经济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会议票选出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6人,参加兰州财经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4人。名单如下:

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牛婷、焦玉玺、景刚、吴家俊、卢登岗、牛文文、王琪、兰国伟、王世贸、韦倩、罗煜山、李馨怡、张博、付玉政、徐玉祥、黄欣

校级学生代表名单:张博、袁杰、马生良、刘涛、袁潇苪、李巧慧、孜威提古丽、张欢、马雪英、刘汝昕、谢旭娜、杨林山、叶佳昌、张晨昊

最后大会通报收集学生提案16份,会后将进行整理上报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权益工作机构,以工作建议和意见的形式递交学院党委。

学生代表大会是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举措和重要途径。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团学组织改革发展,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有重要意义。望全院青年在我院团学组织的带动下,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