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王必达深入经济学院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 09:43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必达在兴隆讲堂,为经济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主持会议。

王必达副校长以《关于共同富裕的几点思考》为题,立足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引导学生从经济学角度分析共同富裕是什么?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么样实现共同富裕?实现共同富裕的阶段目标和共同富裕的基本共识这五个问题。从社会制度讲到不同阶段的收入分配手段,从内循环需求侧受抑讲到供给侧受抑再到产业结构升级,从脱贫致富到高质量发展,抛出问题,循循善诱,引导学生深入思考。

王校长强调课堂有限,思考无限,善于学习,坚持思考才能将前人之经验用之于自身之进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多读书、勤思考,练就过硬本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