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受助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2年05月28日 14:48

为向受助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他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正确认识和评价自己,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相联系,尽早实现就业,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受助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老师主持。

王鹏凌老师首先从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勇做弄潮浪尖的就业者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讲座,并通过分析往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为受助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

1

王鹏凌老师和杨爱君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一一询问了目前的就业意向及求职情况,就近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定的技巧性指导。学院负责就业的梁潇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履历,与在座的受助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工作单位中收获的经验与感悟,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考虑家庭经济情况,及早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相联系,尽早实现就业。

面对每年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王鹏凌书记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择业观,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转变就业观念,牢牢抓住就业主动权,积极就业;二是希望大家坚定就业信心,敢于挑战,在机遇和挑战中做一个拼搏的奋斗者。

QQ图片20220527095649

此次座谈会从专业指导的角度帮助了受助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目前学院正通过各方渠道,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就业工作任重道远,学院将持续推进学生们考编考公以及就业相关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有效的帮助,努力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