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庆建团百年•赴青春之约—2022年经济学院夏季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2022年05月20日 15:06

       时值盛夏,我们在竞技场上挥洒青春;更快更强,梦想从绿茵场上扬帆启航。为展现我们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弘扬运动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2022518日,我们迎来了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夏季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2282E

         受邀出席这次运动会的老师有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叶儒毓老师,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正帅老师,教务处处长苏孜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景怡老师,机关党委书记慕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政老师,体育教学部主任张继周老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志远老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老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广场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老师,经济学院院长柳江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介小兵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国老师。

首先是国旗入场,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出国旗,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庄严肃穆。

2A4C5


伴随着铿锵的运动会进行曲以及主持人嘹亮的解说词,院旗方队,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队、教师方队高呼着有力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各队表演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自信与活力。

25068

经济学院院长柳江老师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赵锦拓上台宣誓,裁判代表陈国强上台宣誓。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老师宣布经济学院2022年夏季田径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男子1000米),跳远等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裁判员们尽心尽力,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负责好每一场比赛;场外观众们振臂高呼,热情洋溢,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加油呐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迎来了我院的趣味运动项目。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在游戏中锻炼自己、培养感情。离开三尺讲台,我们也在赛场上看到了老师们积极的身影,他们体能与策略共存,一改往日繁冗,享受其中。



老师们的端球接力比赛中,平衡力、掌握度在此一一展现;还有三人四足,更是考验着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一圈到底考验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沙包投掷是对运动员准度的考验。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


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运动会迎来了尾声,主持人宣布了各个项目的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男子100

一等奖获得者张晨昊

二等奖梁强强、马世俊

三等奖兰国伟、刘涛、叶佳昌

女子100

一等奖田海玲

二等奖马晓麦、罗家林

三等奖闫佳慧、王宁、仲蓉蓉


男子200

一等奖张晨浩

二等奖梁强强、李孟杰

三等奖马强、王云松、李佩轩

女子200

一等奖获得者罗惠惠

二等奖张洁、刘津南

三等奖左静、罗静蓉、董子昕


男子400

一等奖强文军

二等奖席董、巩健

三等奖何政、赵宝祥、林炜皓

女子400

一等奖马得花

二等奖田利青、张方

三等奖康金霞、吴彦红、王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