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19日 11:06

8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柳江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建国、杨迎军,副书记杨爱君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柳江院长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各位教师要上好第一节课,第一周课,起好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群策群力、共同谋划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王鹏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切实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工作,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