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弘扬师德师风·共话未来发展-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11日 09:58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社会风尚,激励教职工蓄力奋进,热情投身教育事业,我院开展了慰问老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活动。

受疫情影响,9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电话向我院王嘉瑞、张爱珍、赵英鸽、史锦梅、张秀峰、胡晓娟老师致以节日的慰问,通过邮寄方式为他们送去教师节的慰问品,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电话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老师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征求他们对于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更好地发挥“老带新”的纽带作用,让青年教师更好的传承老一代教师的拼搏奋斗精神,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对老教师和退休教师的关怀,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受慰问的老教师也表示,他们将带着最初的教育梦想,一如既往的秉承高尚师德,守护三尺讲台,教好书、育好人,更好的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