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校长王必达深入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2年10月05日 14:44

为了解2022级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10月4日下午,校长王必达在组织部、教务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院2022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来到学生宿舍,王校长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并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发展、学院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他鼓励大家要尽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机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对于当下的学习状况,王校长也谈到,现在是疫情时期,线上线下上课转换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多包容多理解。同时,也要找各种途径来弥补客观原因造成的损失,只要大家爱学习,喜欢学习,就一定可以想到办法。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融洽、温馨,校长的亲切问候和语重心长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新生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以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让新生倍感亲切,缓解了刚入学时的忐忑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大学生活。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