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值守领导和老师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10月14日 09:01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在校各年级生所有课程转入线上授课20221013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我院值守老师逐一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情况,并对如何做好宿舍防疫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



走访期间,老师们仔细询问了线上教学期间网课效果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带来的不便,主动学习,科学制定作息计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同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共同努力把疫情对生活和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通过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还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给同学们带来温暖的人文关怀,让宿舍真正变成一个文明有爱、安全温暖的大家庭。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