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奋楫笃行不啻微茫,凝心聚力造炬成阳——经济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23日 14:33

    3月10日下午,我院于博学楼106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由协同发展部主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老师、党委副书记杨爱君老师、分团委书记刘彦彤老师、教学秘书丁小桐老师、辅导员梁潇老师、范钰淼老师、新进教师马国栋老师及2020级主席团成员、大一至大三年级班、团学干部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杨爱君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中,刘彦彤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安排,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发挥楷模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通过自身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带动学生干部养成全局观念、大局意识。随后提出学院团学工作新计划和新目标。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学生干部自身责任意识;二是加强星火志愿服务队平台建设;三是持续打造“踔厉奋发·经彩学坛”品牌活动;四是打造学科竞赛团队,争取竞赛成绩有突破。



    丁小桐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各位班、团学干部要始终如一、一如既往的支持好她的工作。

   

    范玉淼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学生归寝签到是维护学校安全管理、保障学生安全的重要措施,要严格遵守落实。同时,就归寝打卡考勤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各班班委将归寝签到重要性告知每个同学,避免出现漏打忘打的现象。

   

    梁潇老师针对学生就业形势和就业的重要性向团学干部进行了分析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王鹏凌老师进行了总结,王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就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让团学活动办得有特色、有意义。同时,王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成为学习的标兵,做学习榜样,行动的楷模,积极考研,持续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多了解文化历史知识,从中汲取营养和正能量。要争做有干劲和冲劲的学生干部,工作精益求精。二是希望学院的文化活动办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充分反映学院专业特色。要调动更多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学院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做好就业规划和就业准备,争当就业先锋。




    最后本次会议在杨爱君副书记的寄语中宣告结束,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