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经济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年03月23日 15:1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3月22日,经济学院邀请滨河集团在东岗校区南楼303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全体大四在校学生其他学院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滨河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安鹏首先介绍了滨河集团基本情况和人才储备培养体系。作为世界白酒大国的集约化白酒工业主力军,滨河集团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滨河集团优于其他白酒企业的工业化和智能化之处,并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有意向加入滨河集团的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后续有意向的同学也可以网上申请报名、提交简历



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搭建了选择的平台,是学院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