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校赛选拔评审会

2023年11月09日 16: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我校《关于举办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兰财大教字[2023]57号)精神,11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校赛选拔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我校张永凯教授、刘建国教授、陈刚副教授、朱前涛副教授、杜斌副教授等5人担任评委,并由陈刚担任评审小组组长。

      在学院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经教师报名和各系推荐,共计18名教师提交了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评审专家依据大赛评价标准,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严格评审。最终,商务经济学系张小瑛副教授、数字经济系何业嘉副教授、经济学系赵桂婷副教授获得前三名,并被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一直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已连续两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为教师搭建风采展示、经验分享、交流研讨、共同提升的平台。接下来,根据专家评委的评审意见,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参赛教师精心打磨、突出亮点、充分备赛。同时,引导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思想与理念、创新的教学内容与方法,提升综合素质,在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再创佳绩。

 

(撰稿 杜斌/审核 杨迎军/编辑 广亚勤)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