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公告

2022年06月06日 15:1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将于2022年6月1日至7月1日进行。本轮巡察共设立2个巡察组,集中对经济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进行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重要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1.设2个固定意见箱:放置于和平校区致远楼一楼大厅、段家滩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2.设专门电子邮箱:xunchaban@lzufe.edu.cn

3.设专门值班电话:0931-5252055,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4.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日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