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12:5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党员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1日,经济学院全体党员穿着整齐,手持五星红旗,排出整齐队形,唱响《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庆祝建国70周年”的标语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师生手中挥舞着国旗,每个人都激情澎湃,“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们都是追梦人”、“同阳光奔跑跑”……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歌曲唱进每个人的心里,大家都在感恩祖国,祝福祖国,纷纷表示将把爱国热情转化到工作、学习之中,努力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  

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