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三)

2019年09月24日 12:58

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2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成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严格根据文件精神,抓好学习教育,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实施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明工作纪律,靠实工作责任,深入各党支部调查研究,多用心思,多下功夫,查找存在问题,针对性解决问题。通过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整改落实,回应师生的呼声;要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同步开展学习教育,扩大覆盖面,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