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六)-------经济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09:23

 

9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近50余人。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上,慕宇原文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及《党章》内容。并强调全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学懂、弄通、理解原文,结合工作实际,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纵深开展。

会议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有序,但还存在一是重视程度不够,认识不到位;二是主题教育推进不够,学习不到位;三是要贯彻新时代学校“一条主线、十大工程”行动计划的力度不够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以“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为依托,使学习贯穿始终。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都要有学习计划,抓好集中学习,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同步跟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