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王志锋副校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30日 09:02

 

9月29日上午,王志锋副校长赴经济学院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宣讲,宣讲会在02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全体党委成员、教工党员、学生代表。  

王志锋副校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行程和在各视察地方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脱贫攻坚、新发展理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结合甘肃省情,从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前进方向、把握精神实质、真抓实干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作了生动的宣讲。并要求经济学院要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进新时代学校“一条主线、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计划,助力兰财新发展而努力。  

会后,师生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校长的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较为深入的解读和宣讲,对进一步指导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和帮助作用,我们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