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八)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09日 11:24

 

10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着重强调了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统筹安排。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班子成员根据调研计划,明确调研主题,按期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二是检视问题,设定表格问卷,做好书面清单,掌握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落实专项整改,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按周出简报,压茬推进,突出学院亮点工作做法。围绕学校“一条主线,十大工程”计划,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精神,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做细。  

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10月份重点任务工作计划,抓实主题教育学习,着力解决好“学”和“做”的问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