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2019年10月11日 16:19

10月11日晚,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和93阅兵等7个故事组成,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缩影。每一个故事都见证了国家的进步和强盛,而故事中的主角都是经历这些历史瞬间的普通人,通过他们的视角见证历史,让观众也能从这些小人物和小故事中感受到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 

通过此次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深感有国才有家,今天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应增强家国情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