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三)——经济学院举行第四次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16日 09:46

10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有济学院党委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行政党支部书记张延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强调,支部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要加强学习、坚守初心、提高党性修养。支部党员要边查边改,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强化整改落实。  

慕宇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各支部应压差推进主题教育,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工、求实效的目标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