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四)——经济学院举行教职工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16日 10:40

10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教职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济学院党委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座谈会上,慕宇首先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各位老师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交流培训、教研室活动开展、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慕书记认真听取意见,对当即能予解决的问题现场作出答复,对还需沟通协调的问题逐一详细询问、记录。   

最后,慕宇总结指出,肯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努力,并结合学院实际,学院要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交流和研讨会开展、组建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继续推进。学院各位教师应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立德树人,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价值引领,加强文化浸润、坚持正面宣传,加强阵地管理、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