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15日 09:19

11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刘建国主持会议,教学秘书狄娟和党务秘书焦怡童以及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建国围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教学质量”的调研主题做了发言,向各位学生代表介绍了我院最新专业与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主要情况。强调要结合本次调研主题,特别是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修订以及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为使商务经济学和经济学在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方面方面各具特色,请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建议。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内容涵盖了专业课开设的优选及其逻辑关系、人才培养方案与师资的有机结合、学生专业素养以及就业中存在的社会认可度、教师授课方式与过程管理有效结合、目标导向的分类分级培养模式改革等问题。对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和解答的,刘建国代表学院现场解决和解释;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他做了详细记录,随后提交学院讨论解决。   

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济学院将进一步召开教师座谈会,通过系统调研解决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