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二)——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暨支部集中学习会

2019年10月15日 21:08

10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暨支部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建国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杨迎军、教师代表及教师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首先,支委杨迎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重要论述。刘建国指出,首先,我们要深入领会本次领学内容的实质和精神,充分体现到具体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去;其次,此次会议的目的就在于从教师层面重点研讨本科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师踊跃发言,重点就我院面向全校开设的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和经济学实验等课程的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效果提升、学生学风改善、师生有效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刘建国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做了及时回应和详细记录,并将调研结果及时提交学院研讨解决。  

本次会议既充实又具有重要的意义。经济学院将进一步细化落实集中学习会的成果和调研座谈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和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建设发展,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