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十九次学习会议

2019年09月30日 16:22

 

2019年9月30日,我院党委召开第六十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刘建国、张延萍、焦怡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读原文,悟原理,静下心来,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各党支部要加强责任担当、认真组织政治学习,增强工作实效,树立服务意识,提高自省和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领导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作表率;二是对标对表,认真抓好重点措施落实,有力有序全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三是精力聚焦,统筹兼顾,着力实现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