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三)--分组讨论

2022年10月21日 09:48

根据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10月21日16时30分,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发展党员问题讨论活动。28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主持。

焦怡童老师首要强调的是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奠定了此次活动的思想基础。随后围绕八大问题进行思考和讨论:

1.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有哪些?

2.结合自身实际,谈谈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3.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4.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

5.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有哪些?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有哪些?

6.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7.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

8.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体发展党员认真思考、积极讨论,殷曼、李得满等同学积极发表自己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并从中得到启发,思想得到彻底解放。

此次活动通过讨论的形式,增进了发展党员之间的关系,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发展党员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事业,争相表示要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争当满意公仆。活动最后,焦怡童老师对发展党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发展党员们在生活中要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