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张存刚教授参加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

2015年08月09日 10:47

725-27日,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2015)在广东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财经院校和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学术年会。会议采取大会主题报告、主题发言和分组研讨的方式,运用《资本论》基本原理,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与现实意义。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我院张存刚教授参加了学术会议。并主持了第二分会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研究的讨论。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教学研究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和学院。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