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关于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年10月23日 09:15

 

各系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衡量教学质量、体现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和重要的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结合《兰州商学院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的要求,特将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和写作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根据经济学院2016届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依据学院论文参考题库,确定学生论文指导教师和选题。

2、在确定论文指导教师后,各班主任督促学生尽快与指导教师联系,指导教师要明确告知学生论文写作任务、写作程序及时间安排,指导学生阅读文献资料,进一步凝练题目,明确写作思路,拟定开题报告(12月6日前完成)。

3、学生要围绕论文选题,认真调研和阅读文献资料,写出论文(设计)初稿并提交给指导老师评阅(2016年3月27日前完成)。

4、指导老师要认真评阅学生的毕业论文初稿,提出修改意见并指导学生修改(每篇论文指导修改次数不少于3次),确认符合要求后定稿(2016年4月10日前必须完成)。

5、各位指导老师和论文评阅老师写好论文评语,给出初评成绩,提醒学生做好答辩准备。各系和各论文指导小组要认真审阅论文,准备答辩事宜。(2016年4月14日前完成)

6、答辩分两次进行。第一次预答辩初定于2016年5月上旬,由学院统一协调安排各论文答辩小组组织答辩,第二次答辩预定于2016年6月上旬。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要给出每篇论文的终评成绩,写出终评评语,总结答辩工作。

7、各位指导老师将所指导学生论文(设计)终定稿及论文指导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到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学院、各系和答辩小组进行论文指导工作总结。

8、教务处将根据每专业毕业生人数,随机抽取总人数的10%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处理如下:

1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在30%以下的毕业设计(论文),视为通过检测,可申请参加答辩。

2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30%、小于50%的毕业设计(论文),疑似有抄袭行为,须进行相应修改并进行第二次检测,二次检测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二次检测仍不合格,论文必须进行重新撰写并延期答辩。

3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50%的毕业设计(论文),视为抄袭行为,取消本次论文答辩资格,论文必须进行重新撰写后,再次检测合格后,可以延期答辩,具体延期时间由学院提出,最长可延长期为一年;论文进行重新撰写后,检测仍不合格,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按“不合格”计。

4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70%的毕业设计(论文),视为严重抄袭行为,取消答辩资格,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按“不合格”计。

5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20%的论文(设计)不得入选《兰州商学院2015届本科生优秀论文集》。

、附件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样式

附件2:兰州财经大学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

附件3: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意见书

附件4:兰州财经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

附件5:兰州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表

附件6:兰州财经大学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评语及成绩评定表

附件7:2016届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表

附件8:2016届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

                                                                                                                                                    二O一年十月二十三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